首页 > 活动 > T+A读书汇第1期:《城市设计》

T+A读书汇第1期:《城市设计》

 

 

首期读书汇推出的是“世界城市规划经典译丛”之《城市设计》,该书由哈佛大学GSD城市设计系前任系主任,同时也是上海外滩改造项目方案的设计师亚历克斯·克里格(Alex Krieger),以及《哈佛设计杂志》的编辑威廉·S. 桑德斯(William S. Saunders)共同编著,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王伟强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建筑学硕士研究生王启泓翻译。本书收录了自1956年以来关于城市设计的18篇论文,汇集全球30余位顶尖学者的智慧成果,对于我国正在广泛推进的城市设计具有启示和借鉴意义。


在本期“读书汇”上,我们邀请到 6 位业内专家,通过嘉宾演讲和自由讨论两个环节为大家带来关于城市设计主题的精彩解读。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回顾各位专家的精彩瞬间。更多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 4779